www.sybro.cn
【看过的小说,不精品,也不错】小说书单
  • 重生之2006
    重生之2006免费阅读
    “不小白,但是看起来很爽,适合闹书荒时换换风格, 重生文。” 陆恒,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,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。上辈子,因为他的堕落,导致父亲去世,母亲一夜白发,爱情婚姻一事无成。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,崛起于微末之间,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,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,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!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!请关…
  • 北宋小厨师
    李奇吴福荣《北宋小厨师》
    “美食很多,吃货必备”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,因为喝了点小酒,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。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,无奈之下,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,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。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,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,男人太出色,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。“高太尉想吃牛排?…
  • 一世倾城
    南宫流云南宫流《一世倾城》
    “一代传奇,我看过网络后宫修真字数最长小说,非常不错,好看的痴迷,看起来也很爽。” 废物、花痴、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,十五年来,因为废材之名,她受尽欺凌和侮辱。嫡母冷漠绝情,庶姐阴险狡诈,嫡妹嚣张跋扈,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,那个被奉为神祇、年轻一代中的王者——晋王殿下。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,避之不及,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,死缠烂打,誓死不放手。顶着废材之名的…
  • 龙王令:妃临城下
    龙王令妃临城下结局
    “恩恩出品,必属精品” 龙王令:且试天下的简介:【旷古奇遇】大婚途中,她跌入冰窟墓穴,邂逅了沉睡千年的神奇男子,一双深奥的眸光,透过空气,让她冷入骨髓。她是穿越女,南戈国人品无下限的九公主,除了美貌,她兼顾天下所有缺点,猥琐、懒惰、刻薄、贪吃贪财、阴险狡诈,不知错,知错也不改有钱,有权,唯独没有真功夫!是人前威风…
  • 龙王令:妃卿莫属
    与龙王令妃卿莫属相似的小说
    “恩恩的作品,不错呦~” 龙王令:妃卿莫属-魔女恩恩
  • 穿越绝色毒妃:凤逆天下
    凤逆天下之绝sè毒妃txt免费下载
    “还不错,也算得上网络火书了。” 【完结,漫画版在人气杂志《飒漫画》火热连载中!】女主超级强大,冷酷腹黑,回眸一笑,天下风云乱!她,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,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!当清冷的眸子睁开,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!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!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,惊才绝艳,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,冷血无情,…
随机推荐